SAY討論區
標題: 2999元也沒人買?OPPO欲調低超薄旗艦售價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2-5-29 08:56:11 標題: 2999元也沒人買?OPPO欲調低超薄旗艦售價
上周末OPPO內部人士曾自曝,自傢的6.65mm超薄機售價為4299元,不少用戶紛紛表示他們無異於自毀Finder的前程。
現在,OPPO自己也意識到Finder的售價訂的有些過高瞭。該公司CEO陳永明在微博上表示稱,目前他們仍在內部討論該機的定價問題。
此外,陳永明還建議用戶多提意見,從目前網友的跟帖來看,多數人都認為Finder的售價在2500元-3000元比較合理。
根據OPPO一貫定價原則來看,這款4.3寸雙核超薄機的最後售價極有可能是電商價2999元,而實體渠道價格是3299元。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AzNDU1NjYw/v.swf
OPPO Finder特性一覽
附件: [1ssiucv3wqk57.jpg] 1ssiucv3wqk57.jpg (2012-5-29 08:56: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0OTJ8YzY2YmFhM2N8MTc4MjQwMzMzNnwwfDA%3D
附件: [boovk4g3zzd57.jpg] boovk4g3zzd57.jpg (2012-5-29 08:56: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0OTN8MDcwY2VjNzd8MTc4MjQwMzMzNnwwfDA%3D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29 10:08:0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29 10:13:36
觀看中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5-29 10:13:3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5-29 10:14:51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5-29 10:14:5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5-29 10:26:2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29 10:28:3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5-29 10:43:1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5-29 10:51:4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5-29 10:51:4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5-29 10:53:3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5-29 11:20:2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29 11:41:3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5-29 11:48:3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29 11:48:3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5-29 11:53:0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5-29 11:53:0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29 12:03:4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nh88 時間: 2012-5-29 12:03:4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5-29 12:04:23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5-29 12:04:4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5-29 12:04:4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5-29 12:12:3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nh88 時間: 2012-5-29 12:25:2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5-29 12:29:0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29 12:29: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29 12:34:2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5-29 12:34:2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5-29 12:34:4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5-29 12:34:4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5-29 12:40:5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5-29 13:06:52
謝謝分享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5-29 13:13:5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5-29 13:47:0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5-29 13:54:37
頂你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5-29 13:54:3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
Powered by Discuz! X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