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2999元也沒人買?OPPO欲調低超薄旗艦售價 [打印本頁]

作者: thk025    時間: 2012-5-29 08:56:11     標題: 2999元也沒人買?OPPO欲調低超薄旗艦售價

上周末OPPO內部人士曾自曝,自傢的6.65mm超薄機售價為4299元,不少用戶紛紛表示他們無異於自毀Finder的前程。
現在,OPPO自己也意識到Finder的售價訂的有些過高瞭。該公司CEO陳永明在微博上表示稱,目前他們仍在內部討論該機的定價問題。
此外,陳永明還建議用戶多提意見,從目前網友的跟帖來看,多數人都認為Finder的售價在2500元-3000元比較合理
根據OPPO一貫定價原則來看,這款4.3寸雙核超薄機的最後售價極有可能是電商價2999元,而實體渠道價格是3299元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XNDAzNDU1NjYw/v.swf
OPPO Finder特性一覽


1ssiucv3wqk57.jpg
boovk4g3zzd57.jpg

附件: [1ssiucv3wqk57.jpg] 1ssiucv3wqk57.jpg (2012-5-29 08:56: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0OTJ8YzY2YmFhM2N8MTc4MjQwMzMzNnwwfDA%3D

附件: [boovk4g3zzd57.jpg] boovk4g3zzd57.jpg (2012-5-29 08:56:11,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0OTN8MDcwY2VjNzd8MTc4MjQwMzMzNnwwfDA%3D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29 10:08:02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29 10:13:36

觀看中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5-29 10:13:36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5-29 10:14:51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5-29 10:14:51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5-29 10:26:29

很好!很強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29 10:28:3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5-29 10:43:17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5-29 10:51:4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5-29 10:51:49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5-29 10:53:33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5-29 11:20:20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29 11:41:35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5-29 11:48:3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29 11:48:3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5-29 11:53:0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5-29 11:53:0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29 12:03:40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nh88    時間: 2012-5-29 12:03:40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5-29 12:04:23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5-29 12:04:47

幫你項項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5-29 12:04:47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5-29 12:12:37

我這樣算沙發嗎?
作者: nh88    時間: 2012-5-29 12:25:28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5-29 12:29:00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29 12:29: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29 12:34:24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5-29 12:34:24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5-29 12:34:48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5-29 12:34:4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5-29 12:40:53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5-29 13:06:52

謝謝分享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5-29 13:13:58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5-29 13:47:0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5-29 13:54:37

頂你一下.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5-29 13:54:37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