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Google 無人駕駛汽車接待外國元首 [打印本頁]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5-29 07:08:50     標題: Google 無人駕駛汽車接待外國元首


Samsung Galaxy S III 這部本年度機皇之一,將會在這個星期在香港發佈及出貨,今日小編就特意到大零售商之一:馮宅了解一下預訂情況,得知 GS3 首批貨源將會在 5 月 31 日,亦即是後日到貨,但該批貨絕大部分均是白色機。如果大家要藍色機的話,最快也要 6 月 10 日左右才能取機。現在當然大家可以落訂,店員表示只要付出 $300 即可留機,只要貨到就會按預訂次序前往分店取機。
小編亦向店員詢問過為何藍機要較遲才可取機,店員表示原因是船期遲了。但為何船期會遲了?店員也解釋不了,但他強烈否認是因為機背殼生產問題導致藍機延遲到貨。不過小編認為店員始終不是 Samsung 內部高層,不排除他也不清楚實際情況,只是胡亂「吹」出一個看似合理的解釋,「耍」走小編吧(當然小編並沒表露自己身分,他也以為我只是一般顧客吧)。
另外,大家在一些零售商,也可以透過 Trade-in 方法用舊機換新機,以馮宅為例,上代機款 GS2 價值大約是 $2,600 左右,亦即是舊機用家如想升級,只要付出 $2,998 就可以升級新一代機皇。
再給大家一些資訊,另一部 Samsung 手機機皇 Galaxy Note 也已降價至 $5,598,亦即是與 GS3 同價。大家究竟應該選擇有筆操控兼更大屏幕的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5-29 09:45:13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5-29 09:48:2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5-29 09:49:26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5-29 09:49:26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5-29 10:08:0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29 10:13:36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29 10:13:3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29 10:14:51

很好!很強大!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5-29 10:14:51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5-29 10:26:29

頂你一下.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5-29 10:28:33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5-29 10:43:17

我好想升級
作者: Essi    時間: 2012-5-29 10:53:3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5-29 11:20:20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5-29 11:41:35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29 11:48:3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29 11:57:54

要是能在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29 12:04:2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29 12:04:23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29 12:04:47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5-29 12:04:47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29 12:12:37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29 12:34:24

好分享的樓主,我給你一個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5-29 12:34:24

我想要`~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29 12:40:53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29 12:40:53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5-29 13:13:58

你加油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