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移動TD手機招標陷價格戰:最低報價不到200元 [打印本頁]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5-29 06:37:44     標題: 移動TD手機招標陷價格戰:最低報價不到200元

知情人士透露瞭備受關注的中國移動今年TD手機招標中的價格內幕,所有中標手機中,最低的TD功能機報價隻有100多元,預計售價也不超過200元;而普及型TD智能手機有一款報價也不到500元,比市面價格也低瞭許多。一些參與廠商認為,此次招標基本上以價格取勝
六款中標手機報價曝光
此次集采的600萬部手機終端中,普及型智能手機擬采購240萬部,為3款;多媒體智能手機擬采購160萬部,為2款,200萬部為功能手機,采購2款。這樣算下來,中國移動總共采購TD手機7款,迄今已傳達有6款中標,並未正式公告。
知情人士透露,此次中標的所有機型都使TD手機價格達到新低,而且降幅度很大。價格最高的是多媒體智能手機,由中興通訊中標一款,報價算正常,為900元以上;其餘5款中最低的為兩款功能手機,報價隻有100多元,預計參與199元套餐;一款帶有CMMB功能的TD手機報價不到300元;還有兩款普及型智能手機,分別報價400多元和500多元。
這可能是洋品牌和國產品牌一線廠商絕大多數未能中標的原因,5月29日,有多傢手機廠商均表示,他們無法接受這樣的價格,因為肯定要大幅賠本,連帶TD芯片商、手機設計公司,在這樣的價格下均很難贏利。
中國移動是最大贏傢
若撇除品牌、網絡等其它因素,單以此次中國移動TD手機的價格而論,中國移動的TD手機將在市場上凸顯優勢,因此,中國移動實際上是此次招標的最大贏傢,大舉降低瞭TD手機的價格。
在日前的一個會議上,中國移動提出瞭今年TD終端已經開始呈現加速發展態勢,預計今年終端銷量將會超過6000萬部,甚至希望能做到7000萬部。
中國移動相關部門還透露,中國移動將通過作大標準配置的產品,不斷提高性價比,爭取三季度4寸屏產品降到900元以內,3.5寸屏產品降低到600元以內;引導技術進步,樹立產品配置標桿,爭取三季度推出千元雙核智能手機,保持產品性價比的領先優勢。以2.4寸普及入門,2.8寸普及CMMB手機為主。
從此次招標結果來看,中國移動在價格方面可提前實現這些目標。不過,未中標的廠商也在擔心其生存和發展問題。(文/新浪科技)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29 09:41:20

頂一個先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29 09:41:20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29 09:45:13

很好!很強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5-29 09:48:25

是樓主原創嗎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5-29 09:49:26

你加油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5-29 09:49:26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5-29 10:08:02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5-29 10:13:3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5-29 10:14:51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29 10:14:51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5-29 10:26:29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5-29 10:28:33

頂.支持,路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5-29 10:43:17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nh88    時間: 2012-5-29 10:53:3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5-29 11:41:35

自己知道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5-29 11:48:30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29 11:48:30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29 11:57:5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5-29 12:04:23

暈  不信啊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5-29 12:04:23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5-29 12:04:4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5-29 12:12:37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29 12:12:37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5-29 12:34:2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5-29 12:34:2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5-29 12:40:53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29 12:40:5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