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Siri功能不完美:蘋果推出實屬無奈 [打印本頁]

作者: tkrrv1984    時間: 2012-5-29 05:58:38     標題: Siri功能不完美:蘋果推出實屬無奈

開發人員表示,蘋果去年在iPhone 4S上推出的個人語音助手Siri功能並不完美,但蘋果別無選擇,實屬無奈之舉
從理論上講,Siri擁有很大潛在使用價值,但是它現在連啟動應用、瀏覽網頁等眾多基本應用都無法實現。就連部分蘋果員工也承認為Siri目前的表現而感到尷尬。一位前蘋果內部人士稱,如果蘋果創始人史蒂夫

附件: [hl30y4aqexs49.jpg] hl30y4aqexs49.jpg (2012-5-29 05:58:38,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c0ODl8YzQ0ODE0MWZ8MTc4MjU2MjgyMXwwfDA%3D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5-29 09:41:20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29 09:41:20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29 09:45:13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5-29 09:48:25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5-29 09:49:26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5-29 09:49:26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5-29 10:13:36

搶座位來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5-29 10:13:3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29 10:14:5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5-29 10:14:51

一頭霧水…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5-29 10:26:29

我的媽呀,愛死你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5-29 10:28:33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29 10:43:1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5-29 10:53:33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5-29 11:41:35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5-29 11:48:30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5-29 11:48:30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29 11:57:54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5-29 12:04:23

謝謝分享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5-29 12:04:23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5-29 12:04:47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29 12:04:4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29 12:12:37

呵呵,明白了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5-29 12:12:37

樓主,支持!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5-29 12:34:24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5-29 12:40:53

自己知道了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29 12:40:5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