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新消息?馮宅:GS3 藍機最快 6 月中有貨!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5-29 04:11:34
標題:
最新消息?馮宅:GS3 藍機最快 6 月中有貨!
Samsung Galaxy S III 這部本年度機皇之一,將會在這個星期在香港發佈及出貨,今日小編就特意到大零售商之一:馮宅了解一下預訂情況,得知 GS3 首批貨源將會在 5 月 31 日,亦即是後日到貨,但該批貨絕大部分均是白色機。如果大家要藍色機的話,最快也要 6 月 10 日左右才能取機。現在當然大家可以落訂,店員表示只要付出 $300 即可留機,只要貨到就會按預訂次序前往分店取機。
小編亦向店員詢問過為何藍機要較遲才可取機,店員表示原因是船期遲了。但為何船期會遲了?店員也解釋不了,但他強烈否認是因為機背殼生產問題導致藍機延遲到貨。不過小編認為店員始終不是 Samsung 內部高層,不排除他也不清楚實際情況,只是胡亂「吹」出一個看似合理的解釋,「耍」走小編吧(當然小編並沒表露自己身分,他也以為我只是一般顧客吧)。
另外,大家在一些零售商,也可以透過 Trade-in 方法用舊機換新機,以馮宅為例,上代機款 GS2 價值大約是 $2,600 左右,亦即是舊機用家如想升級,只要付出 $2,998 就可以升級新一代機皇。
再給大家一些資訊,另一部 Samsung 手機機皇 Galaxy Note 也已降價至 $5,598,亦即是與 GS3 同價。大家究竟應該選擇有筆操控兼更大屏幕的 Galaxy Note?還是更人性化操控的 Galaxy S III?就看大家的喜好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5-29 09:41:20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nh88
時間:
2012-5-29 09:41:2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29 09:45:1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5-29 09:48:25
回復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5-29 09:49:2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5-29 10:13:3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5-29 10:14: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5-29 10:14:5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5-29 10:26:2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29 10:28:3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5-29 10:43:1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5-29 10:53:3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2-5-29 11:41:35
好啊,,不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5-29 11:48:30
不錯,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29 11:48:3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5-29 11:57:54
頂下再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5-29 12:04:4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5-29 12:04:4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29 12:12:3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5-29 12:34:2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29 12:34:2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