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最新消息?馮宅:GS3 藍機最快 6 月中有貨!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5-29 04:11:34     標題: 最新消息?馮宅:GS3 藍機最快 6 月中有貨!

Samsung Galaxy S III 這部本年度機皇之一,將會在這個星期在香港發佈及出貨,今日小編就特意到大零售商之一:馮宅了解一下預訂情況,得知 GS3 首批貨源將會在 5 月 31 日,亦即是後日到貨,但該批貨絕大部分均是白色機。如果大家要藍色機的話,最快也要 6 月 10 日左右才能取機。現在當然大家可以落訂,店員表示只要付出 $300 即可留機,只要貨到就會按預訂次序前往分店取機。

小編亦向店員詢問過為何藍機要較遲才可取機,店員表示原因是船期遲了。但為何船期會遲了?店員也解釋不了,但他強烈否認是因為機背殼生產問題導致藍機延遲到貨。不過小編認為店員始終不是 Samsung 內部高層,不排除他也不清楚實際情況,只是胡亂「吹」出一個看似合理的解釋,「耍」走小編吧(當然小編並沒表露自己身分,他也以為我只是一般顧客吧)。
另外,大家在一些零售商,也可以透過 Trade-in 方法用舊機換新機,以馮宅為例,上代機款 GS2 價值大約是 $2,600 左右,亦即是舊機用家如想升級,只要付出 $2,998 就可以升級新一代機皇。
再給大家一些資訊,另一部 Samsung 手機機皇 Galaxy Note 也已降價至 $5,598,亦即是與 GS3 同價。大家究竟應該選擇有筆操控兼更大屏幕的 Galaxy Note?還是更人性化操控的 Galaxy S III?就看大家的喜好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5-29 09:41:20

加油啊!偶一定會追隨你左右,偶堅定此貼必然會起到抛磚引玉的作用~
作者: nh88    時間: 2012-5-29 09:41:20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29 09:45:13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5-29 09:48:25

回復一下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5-29 09:49:26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5-29 10:13:36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5-29 10:14: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5-29 10:14:51

我打不開,請問有設定許可權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5-29 10:26:29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29 10:28:33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5-29 10:43:17

加油啊!!!!頂哦!!!!!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5-29 10:53:33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9394    時間: 2012-5-29 11:41:35

好啊,,不錯、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5-29 11:48:30

不錯,看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29 11:48:3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5-29 11:57:54

頂下再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5-29 12:04:47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5-29 12:04:4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29 12:12:3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5-29 12:34:24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29 12:34:24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