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勁過 Retina!LG 推出 5 吋 1080p 超像真屏幕! [打印本頁]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5-28 13:50:34     標題: 勁過 Retina!LG 推出 5 吋 1080p 超像真屏幕!

說到手機屏幕,質素較好的,不少人第一時間就會想起 iPhone 4 / 4S 及全新 iPad 的 Retina 屏幕,其次就是 Samsung 的 HD Super AMOLED 或 Super AMOLED Plus 屏幕,再者就是 Meizu MX 及部分日系手機採用的 Sharp 屏幕。不過另一間韓系屏幕製作商 LG Display 最近也沒有懶下來,為了抗衡同樣是韓系的 Samsung 競爭,最近推出了全新的 5 吋 16:9 比例手機屏幕,它不但擁有 1080p 的全高清顯示解像度,點距更高達 440ppi,比 iPhone Retina 屏幕的點距更高!換言之:它確能為用家帶來更清晰的顯示,進一步挑戰大家的視網膜!

換言之,如果使用採用這屏幕的手機欣賞全高清電影,不但影像十分清晰細緻,更可以「點對點」顯示,確實一流!不過高質素的背後,大家可能會想:它會否十分耗電?尤其是它的點距及解像度如此高,而屏幕的每一點像素也需要電量運作,解像度愈高自然代表耗電愈厲害!此外,手機要能順暢運作這款屏幕,圖像處理晶片也要十分強勁,才能夠「推得郁」,究竟現時市場上的圖像處理晶片,有哪一枚有足夠馬力推動這塊屏幕?
這一切,LG 似乎也未有提供答案,只表示這款屏幕會在第三季開始供應及出貨。唯有寄望 LG 可以在出貨前解決上文提及的兩個問題吧,否則小編不認為有手機廠商會如此冒險採用這種屏幕(LG 自己除外 XD)。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5-28 17:49:1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5-28 17:58:51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5-28 18:20:55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5-28 18:37:43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28 18:37:4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5-28 18:45:0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5-28 19:02:5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5-28 19:02:50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5-28 19:07:1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5-28 19:07:19

頂.支持,路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28 19:46:0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5-28 19:46:05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5-28 20:00:58

暈  不信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5-28 20:00:58

很好!很強大!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28 20:51:01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