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電信版HTC One X獲入網許可 搭MSM8660 [打印本頁]

作者: 沫茶茶    時間: 2012-5-28 13:17:14     標題: 電信版HTC One X獲入網許可 搭MSM8660

在HTC的四核旗艦One X推出之後,各個地區的運營商也開始紛紛推出定制版本,國內市場當然也不例外。早在幾天前,我們見到瞭移動定制TD版本的HTC One XT,而今天又有消息顯示,電信定制版本的HTC X720d也已經通過工信部認證,將於近期到來。
盡管仍屬於HTC One X的變種之一,但在外觀上,HTC X720d與移動定制的HTC One XT還是有所不同,機身背後還有一條金色的帶子。據悉,HTC X720d後蓋可以打開,但由於采用瞭普通的塑料材質,質感看起來比較一般。
由於支持雙網雙待功能,因此HTC X720d並非搭載四核心處理器,而是改用高通雙核處理器MSM8660,性能方面要遜於國際版(Tegra 3)和大部分定制的雙核版(MSM 8960)。
HTC X720d其他配置方面沿用瞭國際版HTC One X的規格,采用4.7寸720p觸控屏,配備800萬像素相機,運行Android 4.0 ICS操作系統以及HTC Sense 4.0界面,內置16GB存儲空間,支持MicroSD內存卡擴展,內置Beats Audio音效技術。
從工信部公佈信息可以看到,該機已於5月23日拿到瞭上市所需的入網許可證,預計將於6月中旬正式推出,不過具體售價暫時還不清楚。
ilrqciipu3107.jpg
qzge3vx0z2r07.jpg
01kqznqsi2l08.jpg
1yaxpki13zv08.jpg
ykzvs0n1pen08.jpg

附件: [ilrqciipu3107.jpg] ilrqciipu3107.jpg (2012-5-28 13:17: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Y5ODB8MWFiYjU5ODB8MTc4MjUxNTYwMXwwfDA%3D

附件: [qzge3vx0z2r07.jpg] qzge3vx0z2r07.jpg (2012-5-28 13:17: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Y5ODF8NWYxYWE4ZjN8MTc4MjUxNTYwMXwwfDA%3D

附件: [01kqznqsi2l08.jpg] 01kqznqsi2l08.jpg (2012-5-28 13:17: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Y5ODJ8NWIzNThiMjd8MTc4MjUxNTYwMXwwfDA%3D

附件: [1yaxpki13zv08.jpg] 1yaxpki13zv08.jpg (2012-5-28 13:17: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Y5ODN8MTUwMDExNjl8MTc4MjUxNTYwMXwwfDA%3D

附件: [ykzvs0n1pen08.jpg] ykzvs0n1pen08.jpg (2012-5-28 13:17:14, 0 Bytes) / 下載次數 1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Y5ODR8Mjg1NGVlYzJ8MTc4MjUxNTYwMXwwfDA%3D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28 15:14:47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Essi    時間: 2012-5-28 15:26:37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5-28 15:26:37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28 15:47:02

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5-28 15:47:02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9394    時間: 2012-5-28 15:56:18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5-28 16:06:4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28 16:06:45

既然來了,就留個腳印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5-28 16:15:52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28 16:25:39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28 16:25:39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28 16:57:21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5-28 16:57:21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28 17:03:12

加油站加油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5-28 17:03:1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