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acebook要收購HTC?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5-28 09:35:01     標題: Facebook要收購HTC?

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正在開發自主的智能手機產品,並計劃明年推出。通過推出智能手機,Facebook將避免退化為其他移動平臺上的應用。
招聘蘋果前工程師
谷歌上周完成瞭對摩托羅拉移動的收購,未來有可能自行生產智能手機。而另一傢互聯網巨頭Facebook也有可能推出自主的智能手機產品。Facebook員工和一些知情人士表示,Facebook計劃明年推出智能手機,該公司已經招聘瞭多名曾參與過iPhone項目的蘋果前軟件工程師和硬件工程師,此外還有一人曾參與過iPad項目
根據消息人士的說法,這將是Facebook第三次嘗試開發智能手機。2010年,美國科技博客TechCrunch報道稱,Facebook正開發一款智能手機。然而隨著Facebook意識到其中的困難,這一項目隨後被放棄。去年再次有媒體報道稱,Facebook將與HTC合作開發智能手機,代號為“Buffy‘。這一項目目前仍在進行中。
Facebook正在深化智能手機的開發。該公司擴大瞭Buffy項目團隊,並開始探索其他的智能手機項目。Facebook還組建瞭一支經驗豐富的智能手機硬件工程師團隊。
一名曾供職於蘋果的工程師表示,他曾與Facebook CEO馬克

附件: [3l5ybycpwqn51.jpg] 3l5ybycpwqn51.jpg (2012-5-28 09:35: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Y5MTJ8NTMyZDQ5Nzl8MTc4MjQyNzQ1OHwwfDA%3D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5-28 10:10:1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5-28 10:10:10

不錯,看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28 10:11:4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5-28 10:17:5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5-28 10:18:4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5-28 10:18:4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28 10:30:2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28 10:47:3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5-28 11:13:13

不是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5-28 11:25:4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28 11:25:4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5-28 11:26:26

你加油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5-28 11:30:5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5-28 11:50:4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5-28 11:50:4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5-28 12:17:34

樓主,支持!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5-28 13:36:5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5-28 14:10:0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5-28 14:44:4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28 14:44:41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