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Facebook要收購HTC?
[打印本頁]
作者:
pistan
時間:
2012-5-28 09:35:01
標題:
Facebook要收購HTC?
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正在開發自主的智能手機產品,並計劃明年推出。通過推出智能手機,Facebook將避免退化為其他移動平臺上的應用。
招聘蘋果前工程師
谷歌上周完成瞭對摩托羅拉移動的收購,未來有可能自行生產智能手機。而另一傢互聯網巨頭Facebook也有可能推出自主的智能手機產品。Facebook員工和一些知情人士表示,
Facebook計劃明年推出智能手機,該公司已經招聘瞭多名曾參與過iPhone項目的蘋果前軟件工程師和硬件工程師,此外還有一人曾參與過iPad項目
。
根據消息人士的說法,這將是Facebook第三次嘗試開發智能手機。2010年,美國科技博客TechCrunch報道稱,Facebook正開發一款智能手機。然而隨著Facebook意識到其中的困難,這一項目隨後被放棄。去年再次有媒體報道稱,Facebook將與HTC合作開發智能手機,代號為“Buffy‘。這一項目目前仍在進行中。
Facebook正在深化智能手機的開發。該公司擴大瞭Buffy項目團隊,並開始探索其他的智能手機項目。Facebook還組建瞭一支經驗豐富的智能手機硬件工程師團隊。
一名曾供職於蘋果的工程師表示,他曾與Facebook CEO馬克
附件: [3l5ybycpwqn51.jpg]
3l5ybycpwqn51.jpg
(2012-5-28 09:35:01, 0 Bytes) / 下載次數 0
http://say.go2tutor.com/forum.php?mod=attachment&aid=MTY5MTJ8NTMyZDQ5Nzl8MTc4MjQyNzQ1OHwwfDA%3D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5-28 10:10:10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5-28 10:10:10
不錯,看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28 10:11:45
我好想升級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5-28 10:17:54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5-28 10:18:4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5-28 10:18:46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28 10:30:24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28 10:47:33
這論壇不錯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5-28 11:13:13
不是吧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5-28 11:25:4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28 11:25:44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5-28 11:26:26
你加油吧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5-28 11:30:54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5-28 11:50:46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5-28 11:50:46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5-28 12:17:34
樓主,支持!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5-28 13:36:53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5-28 14:10:04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5-28 14:44:41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28 14:44:41
支持一下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