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EVA情報] 初號機覺醒鬧鐘 暴走吶喊叫醒你 [打印本頁]

作者: POKwan    時間: 2012-5-28 07:08:38     標題: [EVA情報] 初號機覺醒鬧鐘 暴走吶喊叫醒你


來到星期一又是一個不願起床的日子!自從有了手機後,好像已經沒有人買鬧鐘似的,不知這個初號機鬧鐘大家有沒有興趣入手呢?它不只是單單得初號機的細緻外型,而是真的會「暴走」,個頭會伸出來,嘴巴會張開,還有雙眼發光,以暴走時的吶喊聲嚇到你「覺醒」。不想太驚嚇的還可以選擇伊吹二尉、美里小姐和赤木博士等美女叫你起床,可能是叫你起身做同步率實驗吧!這麼精美的鬧鐘是半部手機的價錢,約 HKD$2000,預計十月發售。
頭部是會動的,另外除了當擺設,也可以掛在牆上

這仍是以新劇場版《破》為藍本的新品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5-28 09:38:57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花家姐    時間: 2012-5-28 09:39:3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5-28 09:53:52

搶座位來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5-28 09:53:5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5-28 09:56:39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5-28 10:01:47

沒人理我。。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5-28 10:01:47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5-28 10:10:10

我想要`~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5-28 10:10:1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28 10:17:54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5-28 10:30:2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5-28 11:13:13

支持你加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5-28 11:25:44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5-28 11:25:44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5-28 12:17:3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28 13:36:53

先頂後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