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iPod 之父 Tony Fadell 離開 Apple 後首件作品「Nest」恆溫器將登 Apple Store 銷售?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5-27 15:02:43     標題: iPod 之父 Tony Fadell 離開 Apple 後首件作品「Nest」恆溫器將登 Apple Store 銷售?

Nest 恆溫器,大家可能會覺得陌生,其實這款產品是由 iPod 之父 Tony Fadell 離開 Apple 之後創立的新公司「Nest Labs」所設計。雖然離開 Apple 已有一段時間,但還是不忘將自己的產品支援 iOS 裝置。而近日有報道就指出,Apple Store 將銷售這款恆溫器。

據 iLounge 報道,Apple Store 將銷售 Nest 恆溫器。隨後 9to5mac 也通過自己的消息來源證實確有此事,稱目前該款產品已出現在 Apple 存貨系統中,很快將登陸 Apple Store,並同樣以 US$249(約為 HK$1,933)的價格銷售。而 Nest Labs 方面則表示不評論相關傳聞。
不知道未來香港的 Apple Store 能否購買到這款「革命性」恆溫器呢?如果能與 Siri 互動就更加好啊,直接叫 Siri 幫忙關冷氣 XD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5-27 16:46:01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5-27 16:46:01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27 16:46:01

不錯,看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27 16:47:37

真的有麼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5-27 16:59:44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5-27 16:59:44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27 17:07:29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27 17:34:58

樓主也是培訓師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5-27 17:57:01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27 18:12:39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5-27 18:12:39

加油啊!!!!頂哦!!!!!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5-27 18:24:32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5-27 18:25:2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5-27 18:26:44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27 18:26:44

今天無聊來逛逛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5-27 18:51:28

這帖子勢必造成迴響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5-27 19:37:45

你加油吧  
作者: nh88    時間: 2012-5-27 19:37:45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27 19:49:28

好帖子,要頂!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27 20:31:05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5-27 20:31:05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5-27 20:44:58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5-27 21:23:16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5-27 22:33:16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nh88    時間: 2012-5-27 22:33:16

猛力的回覆,潛水值上上上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5-27 22:34:12

賺點分不容易啊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5-27 22:47:4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5-27 22:47:4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5-27 23:10:28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5-27 23:10:28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27 23:40:5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5-27 23:40:51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5-28 00:21:26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5-28 00:21:2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5-28 00:47:16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5-28 00:47:25

頂.支持,路過.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5-28 01:07:01

好貼子不多啊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5-28 01:07:01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Disy    時間: 2012-5-28 02:26:50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5-28 07:25:32

要不我崇拜你?行嗎?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28 07:25:32

終於看完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