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時間密度管理術 [打印本頁]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2-5-21 05:23:21     標題: 時間密度管理術

<img width="200" height="280" src="http://im1.book.com.tw/exep/lib/image.php?image=http://addons.books.com.tw/G/001/3/0010479923.jpg&amp;width=200&amp;height=280&amp;quality=80" border="0" alt="" />

【檔案名稱】:時間密度管理術
【檔案語言】:繁中
【檔案大小】:150.28 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存活】:90天
【解壓密碼】:無
【內容簡介】:

  忙碌不等於效率,加班不等於充實,過得鬆散是一天,如何善用時間才是關鍵!

  每個人一天都隻有二十四個小時,
  但即使是同樣長度的時間,在經過管理後,所產生的價值也會完全不同。

  學習正確使用時間、提昇密度,從現在起,時間的行進方式將會有所不同!

  你還不知道的時間價值

  修正!常見的錯誤時間習慣:
  1.打電話討論公事
  2.事事資料收納整理
  3.事情一鼓作氣完成
  4.慣用文件紙本
  5.一次隻做一件事
  6.午後商務約會最輕鬆
  7.提問愈多愈好

  創新!增加時間的技巧:
  1.同步進行的訣竅
  2.整合零碎時間大功效
  3.利用移動時間的工作術
  4.愈是忙碌愈有效率
  5.善用心理戰術,提昇時間價值
  6.有限時間,照樣增加人氣與人脈
  7.週一比週五有價值

  平常看似簡單的舉動都暗藏著浪費時間的危機,例如:講電話、紙本文件、提問技巧……本書一舉打破所有錯誤的習性,帶給你全新的時間使用技術,從基本的日程計畫、到有助於資料整理與企畫書製作的速戰工作術,以及不浪費任何細碎時段和交通時間的時間利用術等等,讓你充分利用時間,即學即用的實踐方法大公開!

  將時間做最有效的利用,讓工作與人生更加隨心所欲!

  時間管理的重點不在於縮短作業時間,
  而是在確保能夠有效率地使用時間,發揮最大的效用!

  Q:「總是被時間追著跑」、「工作永遠做不完」、「忙到焦頭爛額」……明明擁有的時間一樣多,為什麼別人總是過得可以遊刃有餘,而自己卻總是忙碌匆促?

  A:因為你時間的使用方式不正確。

下載地址︰
http://8acd95f9.theseforums.com
(點擊頁面右上角的 Hire Frame, Thanks a lot)

[<i> 本帖最後由 AlbertTam 於 2012-5-17 01:49 AM 編輯 </i>]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5-21 05:33:48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21 05:34:3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5-21 05:35:2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5-21 05:46:46

挺好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5-21 05:46:46

這是一個好論壇,應該要多多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5-21 05:52:0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5-21 06:16:41

先頂後看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5-21 06:16:41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5-21 06:25:38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5-21 06:28:23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21 06:34:05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5-21 06:40:5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5-21 06:41:28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21 06:55:33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21 06:55:3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5-21 07:42:36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5-21 07:42:36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21 07:44:10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Essi    時間: 2012-5-21 07:44:48

太棒了!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5-21 07:56:43

不怎麼好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5-21 08:11:1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5-21 08:11:10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5-21 08:55:0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21 08:55:02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21 08:55:02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5-21 08:57:35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21 08:57:35

你你你你 呵呵~~~~別這樣哦...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5-21 09:15:39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21 09:26:48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5-21 09:26:48

又看了一次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21 09:36:49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21 09:36:4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5-21 09:53:5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誼}    時間: 2012-5-21 09:53:5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5-21 09:55:26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21 10:25:02

頂一個先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21 10:25:02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誼}    時間: 2012-5-21 10:34:5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21 10:34:57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Essi    時間: 2012-5-21 10:57:56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5-21 11:12:41

就為賺分嘛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5-21 11:53:4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5-21 11:54:22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5-21 12:01:12

生為地球人,就是愛看帖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21 12:01:12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5-21 13:26:09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21 13:26:09

呵呵 高高實在是高~~~~
作者: Disy    時間: 2012-5-21 13:35:5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5-21 13:35:5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5-21 13:50:12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5-21 14:03:5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5-21 14:03:57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5-21 14:07:0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5-21 14:33:36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5-21 14:33:3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5-21 14:54:51

頂.支持,路過.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5-21 15:26:1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5-21 15:26:14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5-21 15:38:03

我在頂貼~!~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21 15:38:03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21 15:43:16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5-21 15:43:16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21 15:44:17

很好!很強大!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5-21 15:47:31

回個帖子支持一下!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5-21 15:47:3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5-21 16:13:31

我分享一下囉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5-21 16:13:31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