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餅乾&巧克力Easy做 [打印本頁]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2-5-21 05:21:54     標題: 餅乾&巧克力Easy做

<img width="200" height="280" src="http://im1.book.com.tw/exep/lib/image.php?image=http://addons.books.com.tw/G/001/7/0010429787.jpg&amp;width=200&amp;height=280&amp;quality=80" border="0" alt="" />

【檔案名稱】:餅乾&amp;巧克力Easy做
【檔案語言】:繁中
【檔案大小】:29.27 MB
【檔案格式】:PDF
【檔案存活】:90天
【解壓密碼】:無
【內容簡介】:

◎利用市售巧克力磚,做出100%浪漫有趣的甜心巧克力。
◎巧克力的經典口味---佈朗尼,無論是用烤箱、平底鍋、電子鍋、鬆餅粉來製作,7種口味的佈朗尼,都能讓你玩的興高采烈。
◎做餅乾一定需要烤箱嗎?那可不一定,本書就教你使用平底鍋、電子鍋照樣做出獨特的風味小餅乾。
◎利用市售材料組合出餅乾新滋味,是你表現創意的好方法。
◎利用鬆餅粉做出0%失敗的拿手餅乾,就算是烘焙新手一定也能完成。

下載地址︰
http://4c68d22b.theseforums.com
(點擊頁面右上角的 Hire Frame, Thanks a lot)

[<i> 本帖最後由 AlbertTam 於 2012-5-17 01:49 AM 編輯 </i>]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5-21 05:33:48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5-21 05:35:24

樓主福如東海,萬壽無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21 05:35:24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5-21 05:46:46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21 05:46:46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21 05:52:03

我起來了 哈哈 剛才迷了會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21 06:16:41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5-21 06:28:23

先頂後看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5-21 06:34:05

我的idea,被樓主嫖竊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5-21 06:40:5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21 06:41:2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21 06:55:33

加油站加油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5-21 06:55:33

今天沒事來逛逛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5-21 07:42:36

太棒了!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5-21 07:42:36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21 07:44:10

真是有你的!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5-21 07:44:48

我又回復了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5-21 07:56:43

好人一個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5-21 08:11:10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5-21 08:11:10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5-21 08:55:02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21 08:55:0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21 08:55:02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21 08:57:35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5-21 08:57:35

不錯,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5-21 09:15:39

Thank you for your sharing,回覆囉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5-21 09:26:48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5-21 09:26:48

加油站加油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5-21 09:36:49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5-21 09:36:49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5-21 09:53:59

就為賺分嘛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21 09:55:26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5-21 10:34:57

一定要回貼,因為我是文明人哦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5-21 10:34:57

今天再看下
作者: {誼}    時間: 2012-5-21 10:57:56

這論壇不錯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5-21 11:12:41

呵呵,明白了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5-21 11:12:41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21 11:53:42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5-21 11:53:4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21 13:26:09

謝謝樓主啊!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5-21 13:26:09

回復一下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21 13:35:51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21 14:03:57

挺好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5-21 14:03:5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5-21 14:07:05

好啊,謝樓主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5-21 14:33:36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5-21 14:33:36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5-21 14:54:51

頂頂更健康,越頂吃的越香。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5-21 15:43:16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5-21 15:43:1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21 15:44:1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5-21 15:47:31

不是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21 15:47:31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5-21 16:13:31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5-21 16:13:31

原來是這樣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