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本港明日早上六時可以看到日環蝕 [打印本頁]

作者: nh88    時間: 2012-5-21 00:00:03     標題: 本港明日早上六時可以看到日環蝕

本港明日早上可以看到難得一見的日環蝕。太空館館長陳己雄表示,本港明日早上五時四十分至七時正,將可以看到日蝕,但日環蝕隻會在早上六時零七分出現,持續三分鐘,全港各區都可以看得見,在東部及視線無阻礙的地區可以看得更清楚,特別推介的地點包括船灣淡水湖,和科學園外單車徑等。而今次錯過的話,本港下次可以再看到日環蝕,則要等六百年後。
天文臺預計,本港今日仍然仍一道低壓槽影響,到明日開始天氣逐漸好轉,出現日環蝕的時間,雲層會逐漸消散。
http://hk.news.yahoo.com/%25E6%2 ... 2595-042400297.html
人生最後一次日環食~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