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譚耀宗否認民建聯出錢請人反拉布 [打印本頁]

作者: learnsing    時間: 2012-5-19 16:26:00     標題: 譚耀宗否認民建聯出錢請人反拉布

對於網上流傳日前有團體付款請人出席反拉佈示威,民建聯主席譚耀宗強調,昨日在立法會門外請願的人士,與民建聯無關。
譚耀宗說,不知道那些人屬於甚麼組職,但民建聯絕不會用錢請人參與行動,亦沒有資源去做,他認為,付款聘請人示威是無意義,亦無需要這樣做。
http://hk.news.yahoo.com/%25E8%2 ... 2583-050200879.html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19 18:12:04

好帖子,要頂!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5-19 18:50:2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5-19 18:50:21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19 18:51:14

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5-19 19:06:00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19 19:47:00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5-19 19:55:40

支持一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5-19 20:02:33

佩服佩服啊.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5-19 20:02:33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5-19 20:25:06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5-19 20:35:38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5-19 20:35:38

3q for 分享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5-19 21:16:26

太棒了!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5-19 21:16:26

呵呵,明白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19 21:26:58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5-19 21:26:58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19 21:42:21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5-19 22:01:54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5-19 22:16:5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19 22:16:52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19 22:31:2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5-19 23:10:24

謝謝分享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5-19 23:55:37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5-20 00:03:59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20 00:05:16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20 00:54:57

分享一切美好的事物是樓主的責任,回覆是每一位會員的義務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20 00:54:57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5-20 00:56:17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5-20 01:53:54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5-20 02:13:34

非常感謝樓主,樓主萬歲萬歲萬萬歲!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5-20 02:13:3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5-20 03:15:57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5-20 03:36:15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5-20 04:36:26

真是天底下好事多多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20 04:44:15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5-20 04:44:15

呵呵 哪天得看看 `~~~~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20 04:47:2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5-20 05:00:58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5-20 05:54:20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5-20 06:07:55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誼}    時間: 2012-5-20 06:07:5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5-20 06:12:58

哈哈,頂你了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5-20 06:12:58

沒看過比樓主發的好帖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5-20 06:22:26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5-20 06:22:26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5-20 06:37:13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5-20 06:37:13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20 06:46:32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20 10:01:12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20 10:01:12

尼伊達是各好論壇,以後天天來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5-20 10:56:3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20 11:38:5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5-20 11:40:3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5-20 11:40:33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5-20 11:47:47

頂一個先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5-20 11:47:47

哈哈,這麼多的人都回了,我敢不回嗎?趕快回一個,很好的,我喜歡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5-20 12:37:13

來幾句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5-20 12:50:12

這論壇不錯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5-20 12:50:12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20 13:02:3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5-20 13:02:32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20 14:18:5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5-20 14:30:54

哈哈,有意思~頂頂 ,繼續頂頂。繼續頂哦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5-20 14:41:00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5-20 16:23:3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5-20 16:23:34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5-20 17:50:30

我好想升級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5-20 17:51:38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5-20 18:28:08

慢慢來,呵呵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20 18:28:08

尼伊達看起來是個不錯的站喔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5-20 20:14:54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20 20:35:37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5-20 22:22:41

一頭霧水…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5-20 22:22:41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