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黃德斌稱曾擔任裸體畫模特 羅仲謙否認拍過裸照 [打印本頁]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5-19 13:47:48     標題: 黃德斌稱曾擔任裸體畫模特 羅仲謙否認拍過裸照

新浪娛樂訊 北京時間5月17日消息,據香港媒體報導,男藝人拍攝裸照近日令圈中人議論紛紛,成為城中話題,多名身形健碩的男藝人對此表述心聲,羅仲謙表示絕不貪錢,高鈞賢自認保守,袁偉豪及黃德斌則表示衹曾擔任裸體畫模特兒。
  富傢子涉以裸照恐嚇及非禮男藝人一案昨天(5月16日)開審,鑑於事件涉及數名男藝人,圈中人議論紛紛,令人關注藝人拍裸照是否已蔚然成風,據知的確有TVB男藝人曾拍下性感照,但有部分是男藝人自願或主動要求,因此未必構成刑事成分。但該事件已令一眾有拍過的男星人人自危,覺得後悔之餘,也擔心照片終有一天會流出。
  近日,圈中人對此風氣議論紛紛,多位男藝人昨天(5月16日)紛紛作出回應。有“巨胸謙”之稱的羅仲謙表示沒有拍過類似照片,還不會出席“飯局”。他表示當年做救生員時很瘦,應該不會被人看中,也否認收入拮據。他說:“當時救生員收入很高,但我覺得不是錢的問題,是修養問題,我不會做這種事,也沒看過這些照片。錢方面我一直靠正當職業,我不是物質(主義)。我入行是因為當年陪朋友去我現在的公司Casting電影。”
  05年及07年港男冠軍高鈞賢及袁偉豪亦異口同聲表示沒有拍過裸照,高鈞賢說:“選港男時要穿泳褲,我沒有脫衣服,當時我很保守的,不過即使是現在也不會拍。”
  袁偉豪表示衹曾於入行前為學生擔任人體素描的模特兒:“當時還沒正式加入TVB,但拍照就一定不會。”
  黃德斌表示沒有人找他拍裸照,他笑著說:“可能身材不是很好。”但多年前曾為外國藝術傢擔任裸體畫模特兒,他說:“沒開始的時候有圍毛巾,到畫的時候才拿開,但不是正面,衹是側面畫人體線條。”(穎穎)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5-19 18:12:04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5-19 18:50:21

加油啊!!!!頂哦!!!!!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5-19 18:50:21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5-19 18:51:14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19 19:47:00

回復一下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5-19 19:55:40

好帖,有才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5-19 20:02:33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5-19 20:02:33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5-19 20:25:06

你加油吧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5-19 20:35:38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19 20:35:38

我好想升級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19 21:16:26

自己知道了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5-19 21:16:26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5-19 21:26:58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5-19 21:26:58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5-19 21:42:2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19 22:16:52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19 22:16:52

好文大家看,看完要回覆
作者: a_c_e06    時間: 2012-5-19 22:31:22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5-19 22:31:22

有些帖子,真的不錯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5-19 23:10:24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5-19 23:55:37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5-20 00:03:59

來幾句吧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5-20 00:05:16

好帖子,要頂!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5-20 00:54:57

終於看完了~~~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5-20 00:56:17

我在努力中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5-20 00:56:17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20 01:53:54

沒看過這麼好的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20 02:13:34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5-20 02:13:34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5-20 03:15:57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20 03:36:15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5-20 04:36:26

支持你加分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5-20 04:44:15

加油啊!!!!頂哦!!!!!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5-20 04:44:15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5-20 04:47:28

說嘛1~~~想說什麼就說什麼嘛~~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5-20 05:00:58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5-20 05:54:20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5-20 06:07:55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5-20 06:07:55

就為賺分嘛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5-20 06:22:26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20 06:22:26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5-20 06:37:13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5-20 06:37:13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20 06:46:32

也許似乎大概是,然而未必不見得。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5-20 10:01:12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20 10:01:1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5-20 10:56:31

感覺好像在哪裡看過了,汗~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5-20 11:38:57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20 11:40:33

來幾句吧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5-20 11:40:33

我又回復了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5-20 11:47:4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5-20 11:47:47

我不是隨便的人。我隨便起來不是人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20 12:37:13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5-20 12:37:13

不錯啊! 一個字牛啊!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5-20 12:50:12

應該加分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20 12:50:12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5-20 13:02:32

我在努力中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5-20 13:02:32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5-20 14:18:50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5-20 14:30:5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20 14:41:00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5-20 16:23:3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5-20 16:23:34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Disy    時間: 2012-5-20 17:50:30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20 17:51:38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5-20 18:28:08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5-20 18:28:0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20 20:14:54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5-20 20:35:37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