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聲望跌低點! 馬:對民怨感不安虧欠 [打印本頁]

作者: 65412543    時間: 2012-5-19 15:04:54     標題: 聲望跌低點! 馬:對民怨感不安虧欠

聲望跌低點! 馬:對民怨感不安虧欠
TVBS – 2012年5月18日 下午12:45

馬總統520連任就職前夕,因為油電物價飆漲引爆民怨,總統聲望跟著爆跌,不少媒體民調、總統滿意度都創下新低點,明天綠營還要接力上街嗆馬,府前拉起管制線,預估有萬警護馬;今天馬總統罕見主動回應說,對於政策執行帶來不便和憂慮,我們深覺不安和虧欠,將檢討改進。
馬吳齊心剪綵,不過520還沒連任就職,油電物價飆漲,已經讓總統聲望跟著爆跌,根據TVBS民調,馬總統滿意度下滑到20%,不滿意度達到64%,是上任以來第2高,僅次於八八水災後。
聯合報民調也指出,4年前就職還有66%民眾力挺,4年後連任前夕,滿意度跌到23%「新低點」,蘋果日報民調,有64%民眾評馬政府不及格。
這麼多危機數據拉警報,綠營519接力上街嗆馬,總統謹慎拿起小抄,罕見主動回應。總統馬英九:「民眾對於我們若幹政策的執行,帶來不便或憂慮跟有所虧欠,我們會繼續努力地,檢討、檢討、再檢討,改進、改進、再改進。」
總統說心底很不安,然而基層湧現嗆馬聲浪高漲,5月19日、5月20日綠營預估20萬人上街嗆聲,府前拉起管制區,預估萬警護馬,AIT更緊急公告在臺美國公民,520期間要避開抗議範圍。
而府前維安重鎮,部分捷運站將「過站不停」,像是臺大醫院站1號門中正紀念堂站7號門,小南門站3、4號門,將在5月19日凌晨1時到5月20日中午前暫停開放;連任就職前夕,總統府內低氣壓,府外因應嗆聲部署,相當不平靜。
http://tw.news.yahoo.com/%25E8%2 ... 25A0-044544521.html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19 18:12:0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19 18:50:2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5-19 18:50:21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5-19 18:51:14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5-19 19:06:00

好啊,,不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19 19:47: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19 19:55:40

你加油吧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5-19 20:02:33

能找到這個站真好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19 20:25:06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5-19 20:35:38

默默的看完,安靜的回覆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5-19 21:16:26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5-19 21:26:58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5-19 21:26:58

回復一下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19 21:42:21

支持你加分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5-19 22:16:52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9 22:16:52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5-19 22:31:22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19 22:31:22

你喜歡貼子還是發貼子的人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5-19 23:10:24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5-19 23:55:37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5-20 00:03:59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5-20 00:05:16

這樣的帖子,一定會引起轟動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5-20 00:54:57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20 00:54:57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5-20 01:53:54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5-20 02:13:34

太棒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5-20 02:13:34

偶啥時才能熬出頭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5-20 03:15:57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5-20 03:36:15

長時間沒來看了 ~~
作者: 津村浩介    時間: 2012-5-20 04:36:2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5-20 04:44:1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5-20 04:44:15

我是來收集資料滴...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20 06:07:55

太棒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5-20 06:07:55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20 06:22:26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5-20 06:22:26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20 06:37:13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20 06:37:1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5-20 10:01:12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5-20 10:01:12

先頂後看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5-20 10:56:31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20 11:38:57

先頂後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5-20 11:40:33

回貼賺學識,不錯了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20 11:40:33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5-20 11:47:47

挺好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5-20 11:47:47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5-20 12:37:13

應該加分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5-20 12:37:13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5-20 12:50:12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5-20 13:02:32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5-20 13:02:32

不錯啊,沒看過這麼好看的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20 14:18:50

我也來頂一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20 14:30:54

這個好像在其他地方看過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5-20 16:23:3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katchan0481    時間: 2012-5-20 16:23:34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5-20 17:50:30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5-20 17:51:38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5-20 18:28:08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20 18:28:08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5-20 20:14:54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