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全 城 齊 猜 醉 姦 案 女 星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19 13:45:59     標題: 全 城 齊 猜 醉 姦 案 女 星

二十三歲女星被醉姦疑案震驚本港娛樂圈,全城關注,亦引起外間不少談論及揣測,傳言滿天飛,七名與受害人同齡女星為免受到牽連,主動回應自己並非受害人。無綫製作資源總監樂易玲已承認受害者是旗下藝人,並表示對方已主動向她聯絡,哭訴事發經過,但強調務必保密受害人身份。
自爆出周一凌晨於尖沙咀「明星竇」錄音室發生風化案後,引起外間不少猜測,由於警方指報稱被姦的女受害人二十三歲,又有報道指受害人是無綫旗下藝人及喜歡唱歌,網民紛紛根據報道中「最近錄音」、「二十三歲」、「做過模」及「無綫」等線索估誰是女主角,多名女藝人榜上有名,不少同齡女星出現恐慌,多名二十三歲女藝人昨日紛紛否認自己是受害人,劃清界線。
模鼻祖楊穎(Angelababy)對此透過電話說:「自己出入有同事一齊,所以好安全,對呢件事唔清楚,所以唔評論。」其經理人Kim則表示已着旗下藝人出門小心,因為意外隨時發生,實在很難預料。
而剛好錄歌準備出唱片模陳靜(DaDa)也在電話表示:「唔係我,其實我錄音室喺九龍灣,錄歌時一定唔會飲酒,事發當日我喺澳洲登臺,有不在場證據。」
二十三歲無綫藝人陳婉婷(Hebe)昨日亦急在微博澄清自己並非受害人,她寫道:「多謝你們關心,當然不是我啦!」她還打上兩個哈哈笑公仔,狀甚輕鬆。
何傲兒:要好好保護自己稍後將聯同模韋彤推出處女寫真的袁聖殷(CoCo)亦否認其事說:「唔係我,係咪因為飲醉酒鬧事呢?希望呢件事唔係真,更因為呢件事未證實,所以唔方便插嘴!」而經常性感示人的模許穎(Phoebe)則說:「我唔知道呢件事喎,總之一定唔係我!」
身為無綫女藝員的何傲兒亦正好是二十三歲,但她已即時否認牽涉其中,她說:「我真係二十三歲,但我唔係主角,我覺得女仔要好好保護自己,同男士獨處時要更加小心!」而港姐出身、同樣是二十三歲的周美欣,其好友王君馨力撐好友說:「美欣唔飲酒,又冇講過喺尖沙咀錄音,我諗唔係佢!」
樂易玲:挺身指證好勇敢多名女星紛紛否認是受害人,但無綫高層樂易玲昨日接受本報電話訪問時已承認受害人是無綫女藝員,但絕不會公開受害人身份,隻肯透露前日受害人主動致電聯絡告知事件,樂易玲遂相約對方在外邊見面,對方在傢人陪同下現身。
樂易玲又表示:「作為一個女性,佢遇到咁嘅事肯挺身而出指證,已經係好勇敢,佢得到傢人嘅支持,作為佢嘅公司都會支持佢,佢已經落咗口供,警方調查緊,所以唔方便講太多,以後有咩無綫都會協助佢,而且我應承咗佢要保密,所以全無綫隻得我一個人知道佢嘅身份,因為今日所有高層都去咗股東大會,我聽日先至向上司匯報,相信公司都會贊成我咁做。」
有人稱自攜紅酒待搜證至於受害人情緒如何,樂小姐說:「當然唔會好,都忍唔住喊,佢仲有好多憂慮,擔心將來嘅嘢,我勸佢事情已經發生咗,就乜都唔好擔心,盡快投入工作!」至於受害人是否在拍劇?她說:「我唔方便回應,我亦唔會叫佢唔好開工,亦唔會同大傢講佢停工,希望佢能收拾心情繼續工作,但我都有同佢講女仔唔好成日去飲酒,做女仔好易蝕底,如果唔開心應該搵傢人同公司傾訴。」
根據警方消息人士透露,由於現時案件仍然存有疑點,而且當中有人落口供時表示是自攜紅酒到錄音室,加上被告矢口否認,因此警方需要更多時間搜證。
        
楊穎(Angelababy)
「自己出入有同事一齊,所以好安全,對呢件事唔清楚,所以唔評論。」

陳靜(DaDa)
「唔係我,其實我錄音室喺九龍灣,錄歌時一定唔會飲酒,事發當日我喺澳洲登臺,有不在場證據。」
        
陳婉婷(Hebe)
「多謝你們關心,當然不是我啦!」
      
周美欣(Lorretta)
好友王君馨回應:「美欣唔飲酒,又冇講過喺尖沙咀錄音,我諗唔係佢!」

何傲兒(Lily)
「我真係二十三歲,但我唔係主角,我覺得女仔要好好保護自己,同男士獨處時要更加小心!」

袁聖殷(Coco)
「唔係我,係咪因為飲醉酒鬧事呢?希望呢件事唔係真,更因為呢件事未證實,所以唔方便插嘴!」

許穎(Phoebe)
「我唔知道呢件事喎,總之一定唔係我!」

樂易玲
http://the-sun.on.cc/cnt/news/20120517/00407_010.html
感 謝 您 閱 讀 這 主 題
如果您喜歡這主題,懇請您按感謝作支持。
[ 本帖最後由 goldiluck 於 2012-05-16 07:16 PM 編輯 ]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5-19 18:12:04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19 18:50:21

這貼子你會收藏嗎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9 18:50:21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5-19 18:51:14

頂.支持,路過.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5-19 19:06:00

很有吸引力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5-19 19:47:00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19 19:55:40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Disy    時間: 2012-5-19 20:02:33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vol1210    時間: 2012-5-19 20:02:33

我看不太到喔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5-19 20:25:0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19 20:35:38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5-19 21:16:26

頂一個先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19 21:16:26

我之所以能一直看,是因為我都常回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5-19 21:26:58

回復一下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5-19 21:26:58

先頂後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5-19 21:42:21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19 22:16:52

我想要`~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19 22:16:52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5-19 22:31:22

嚴重支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19 22:31:22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5-19 23:10:24

先頂後看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5-19 23:55:37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5-20 00:03:59

看完了這麼強的文章,我想說點什麼,但是又不知道說什麼好,想來想去只想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5-20 00:05:16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20 00:54:5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5-20 00:54:57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20 02:13:34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5-20 02:13:34

真是佩服得六體投地啊
作者: Some1    時間: 2012-5-20 03:15:5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20 04:36:26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5-20 04:44:15

希望我回覆這一帖,能在前幾名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5-20 04:44:15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5-20 06:07:55

觀看中  
作者: Disy    時間: 2012-5-20 06:07:55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20 06:22:2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20 06:22:26

好啊,,不錯、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20 06:37:13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5-20 06:37:13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傻QQ    時間: 2012-5-20 10:56:31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嘿嘿,回個帖表明我來過。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20 11:38:57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20 11:40:33

不是吧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20 11:40:33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20 11:47:47

嚴重支持!
作者: plas_hoz    時間: 2012-5-20 11:47:47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5-20 12:37:13

就為賺分嘛
作者: Disy    時間: 2012-5-20 12:37:13

說的不錯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20 12:50:12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20 12:50:12

這個論壇常常都會有一些新鮮的玩意!
作者: 9394    時間: 2012-5-20 13:02:3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5-20 13:02:32

好看的程度,心照不宣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20 14:18:5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LMFAO    時間: 2012-5-20 14:30:5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5-20 14:41:00

誰能送我幾分啊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5-20 16:23:34

這個站不錯!!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5-20 16:23:34

發貼看看自己積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