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台灣買家1億5千874萬台幣購乾隆玉璽 [打印本頁]

作者: 黑仔bb    時間: 2012-5-19 13:44:17     標題: 台灣買家1億5千874萬台幣購乾隆玉璽

英國寶龍拍賣行(Bonhams)拍賣一枚乾隆玉璽,被臺灣一位買傢透過過電話以340萬英鎊、約合臺幣1億5千874萬購得。
 英國國傢廣播公司BBC報導,專傢鑒定認為,這枚3.4英寸長的玉璽是清朝乾隆皇帝在18世紀末用過的,遺失已久,流落到歐洲。
 這枚玉璽呈翠綠色,形狀是雙葫蘆,代表天地及寓意吉祥和長壽,晶瑩剔透,玉璽上部刻有三條螭龍,堪稱極品。它本來放在紫禁城養心殿西端的「三希堂」,大約在1900年義和團事件之後,被偷運出宮。
 寶龍拍賣行原來估價是100萬到150萬英鎊。但競爭過程激烈,BBC報導,這枚玉璽是被一名中國買傢買走,不過根據香港媒體報導,應該是被一位臺灣的買傢最後以340萬英鎊購得。
http://tw.news.yahoo.com/%25E5%2 ... 25BD-025220940.html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5-19 18:12:04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19 18:50:21

都是那麼過來的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5-19 18:50:21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5-19 18:51:14

好 好帖 很好帖 確實好帖 少見的好帖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5-19 19:06:00

要是文章和圖片能多一點,就好了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5-19 19:47:00

希望可以用些時間了~`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5-19 19:55:40

雖然不怎麼好看,但還是幫你頂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5-19 20:25:06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19 20:35:38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9 21:16:26

回復一下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5-19 21:16:2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19 21:26:58

你還想說什麼啊....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5-19 21:26:58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5-19 21:42:21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5-19 22:16:5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19 22:16:52

分享我的感謝,謝謝樓主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5-19 22:31:22

終於看完了~~~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19 22:31:22

3q for 分享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19 23:10:24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9394    時間: 2012-5-19 23:55:37

好帖子,要頂!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5-20 00:54:57

想都不想,就支持一下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5-20 00:54:57

最有人氣的帖子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5-20 01:53:54

呵呵 都沒人想我~~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5-20 02:13:34

樓主分享的好東西,我幫你宣傳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20 02:13:34

像蝴蝶一樣漂亮的帖子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20 03:15:57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20 04:36:26

樓主的內容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5-20 04:44:15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5-20 04:44:15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5-20 10:56:31

這個貼不錯!!!!!看了之後就要回復貼子,呵呵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20 11:38:57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20 12:37:13

慢慢來,呵呵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5-20 12:37:13

遇到好論壇中的好帖子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20 13:02:32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5-20 13:02:32

這年頭,分不好賺啊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20 14:18:50

原來這樣也可以
作者: mydear888    時間: 2012-5-20 17:50:30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