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曾鈺成:終止辯論符合議事規則 強調公平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5-19 16:57:48     標題: 曾鈺成:終止辯論符合議事規則 強調公平

立法會主席曾鈺成早上會見傳媒,表示提出終結議席出缺條例辯論的決定,有很大爭議,但強調,現時是零和局面,有關決定符合議事規則,亦是公平做法。
曾鈺成說,作為主席,不可讓審議無限期延長,他亦無法掌握結束的時間,令其他議程受影響。他說,今個會期有8個議案辯論要進行,如本星期的會議不能完成,到下星期可能會增至10個,他必須作出決定。
曾鈺成表示,議員提出過千項修訂時,當然知道目的是要拖延審議,從而阻礙條例通過。當時批準修訂,是利用議事規則的空間,容許議員爭取政治目的,讓他們有足夠時間表達意見。但另一方面,主席亦有責任確保立法會有效運作,如果會議令立法會癱瘓,相信並非大傢希望見到。
http://hk.news.yahoo.com/%25E6%2 ... 25B3-005800449.html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5-19 18:12:04

經過你的指點 我還是沒找到在哪 ~~~
作者: HOTSTUDIO阿蚊    時間: 2012-5-19 18:51:14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5-19 19:47:00

初來乍到,請多多關照。。。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5-19 19:55:40

給你打氣加油,謝謝分享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19 20:25:0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5-19 20:35:38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5-19 20:35:38

先頂後看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5-19 21:16:26

我幫你這一帖頂起來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5-19 21:16:26

3q for 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5-19 21:26:58

潛水值看滿囉,回覆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19 21:26:58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5-19 21:42:2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19 22:16:52

回復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5-19 22:16:52

線上等線上等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5-19 22:31:22

不錯,看看。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5-19 22:31:22

好帖,有才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5-19 23:10:24

我幫你 喝喝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5-20 02:13:34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5-20 02:13:34

支持一下吧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5-20 03:15:57

又看了一次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20 04:36:26

這樣的貼子,不頂說不過去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5-20 04:44:15

要是能加精華就好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20 04:44:15

我該不會是最後一個頂的吧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5-20 10:56:31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5-20 14:18:50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