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百人立法會外集會抗議曾鈺成政治暴力 [打印本頁]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5-19 14:19:48     標題: 百人立法會外集會抗議曾鈺成政治暴力

約百名支持拉佈的市民及團體成員,晚上到立法會外集會,抗議立法會主席曾鈺成終止辯論,質疑是政治暴力。
另外,今日下午,約200名自稱是自發前來的市民到立法會大樓外,抗議議員拉佈,期間與支持拉佈的社民連示威者對罵,雙方要由警員分隔。警員指市民的集會未經申請,即時發出警告。 http://news.on.cc/cnt/news/20120 ... 0517_00822_001.html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19 18:51:14

謝謝分享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5-19 19:47:0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5-19 19:55:40

回答了那麼多,沒有加分了,鬱悶。。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5-19 20:25:06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5-19 20:35:38

怎麼就沒人拜我為偶像那?? ~
作者: easonchan    時間: 2012-5-19 20:35:38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kinh9999    時間: 2012-5-19 21:16:26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5-19 21:16:26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5-19 21:26:58

樓主,支持!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19 21:26:58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hkgordan    時間: 2012-5-19 21:42:21

回覆一下,謝謝分享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5-19 22:16:52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19 22:16:52

加油啊!!!!頂哦!!!!!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5-19 22:31:22

今天再看下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9 22:31:22

看了你的帖,讓我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5-20 03:15:57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5-20 04:36:26

我在頂貼~!~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5-20 10:56:31

我也來頂一下..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