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HTC將推出廉價版One S? [打印本頁]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16 22:58:39     標題: HTC將推出廉價版One S?


雖說HTC已經一改以往機海戰術的作風,集中推出高質素的手機,但這也不代表在2012年就只有那無麼幾部新機款。最近,有一部名為Ville C的新機款規格流出。據了解,這Ville C將會是HTC One S的廉價版本。

在流出的資料中可以看到,這Ville C將會是以超薄機身作為主要賣點(雖然還未有詳細的體積資料),另外更有新版本的HTC Sense 4.5。在硬件方面,它擁有4.3吋的AMOLED螢幕、1GB RAM,並採用1.2GHz的雙核心處理器(來源說1.7GHz是打錯了),作為一部中階機款,它的規格絕對令人滿意,再來就是看它的售價和外型是否令人滿意了。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5-17 07:24:28

希望大家能幫忙多多分享
作者: 現實999    時間: 2012-5-17 07:25:26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Essi    時間: 2012-5-17 07:25:26

來幾句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17 07:25:58

鑒定完畢.!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5-17 07:26:01

呵呵,支持一下哈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5-17 07:26:0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5-17 07:26:02

先占個位置,記錄這個好帖子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17 07:26:03

看來不錯,回覆一下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17 07:26:07

我回不回呢 考慮再三 還是不回了吧 ^_^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5-17 07:26:15

做一個,做好了,請看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5-17 07:26:20

頂你一下,好帖要頂!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5-17 07:26:20

讀10年書,不然看樓主一篇帖子
作者: freegold    時間: 2012-5-17 07:28:35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5-17 07:32:35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5-17 07:34:54

幫你頂,人還是厚道點好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5-17 07:34:54

樓上的話等於沒說~~~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5-17 07:44:37

快站沙發,不知道有沒有成功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5-17 07:44:37

老闆付我錢,我上班到尼伊達回帖子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17 07:45:51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17 07:45:51

我又回復了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5-17 07:48:43

聲明一下:本人看貼和回貼的規則,好貼必看,精華貼必回。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17 07:48:43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5-17 07:50:12

不錯的東西  持續關注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5-17 07:50:19

慢慢來,呵呵
作者: yan4327    時間: 2012-5-17 07:50:19

自己知道了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5-17 08:07:32

人氣還要再提高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5-17 12:01:0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juny0385    時間: 2012-5-17 12:54:20

這個帖不錯!!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5-17 12:54:20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