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致富關鍵》30歲,憑什麼賺大錢 [打印本頁]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2-5-16 05:13:49     標題: 《致富關鍵》30歲,憑什麼賺大錢


李嘉誠有句名言:
30歲以前要靠體力智力賺錢,30歲以後要靠“錢”賺錢。所以30歲前要先賺到錢,才能靠“錢”賺錢。
你的想法跟有錢人一樣嗎?
你想知道自己有多大的機會變成有錢人嗎?
幾個道理,強化你的富人基因!
換上有錢人的腦袋,向富人學習,
本書將告訴你創業賺錢的方法,也將讓你賺到各方面的富有。

【檔案載點】:
FilePost 下載 :
http://filepost.com/files/443231e4/Rich.30.pdf/
HotFile 下載 :
http://hotfile.com/dl/138797197/cd98e93/Rich.30.pdf.html
Uploading 下載 :
http://uploading.com/files/3c2bf977/Rich.30.pdf/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5-16 05:16:01

好文章,和大家一起分享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16 05:16:01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naturebeehk    時間: 2012-5-16 05:17:00

一樓的位置好啊.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16 05:27:41

圍觀來了哦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5-16 05:27:41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5-16 05:38:53

支持你就頂你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5-16 05:38:53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豪鬼AKUMA    時間: 2012-5-16 06:02:04

好人一個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16 06:17:49

這帖沒看過,來看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5-16 06:17:49

回復一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16 07:10:37

我來看看!謝謝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5-16 07:24:46

呵呵,找個機會...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16 07:24:46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Tung8887    時間: 2012-5-16 07:26:4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jackjack99    時間: 2012-5-16 07:26:49

回覆,是讓樓主更有心去發帖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5-16 07:28:38

今天沒事來逛逛,看了一下,感覺相當的不錯。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16 07:28:38

不錯 不錯  比我強多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16 07:30:55

強的很,竟然有這樣的文章
作者: mic167    時間: 2012-5-16 07:30:5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16 07:31:02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5-16 07:56:10

一個認真分享文章的樓主,謝謝你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5-16 07:56:10

3q for 分享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16 08:27:45

頂下再看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5-16 08:38:49

人生路長,回覆常常
作者: 曾冇權    時間: 2012-5-16 08:47:52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5-16 08:47:52

支持一下吧
作者: Disy    時間: 2012-5-16 08:50:26

不知道說些什麼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16 08:50:26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5-16 09:19:44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16 09:19:44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5-16 09:30:33

樓主,支持!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16 10:11:08

看或者不看,貼子就在這裡,不急不忙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16 10:11:0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5-16 10:33:58

很有吸引力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5-16 10:33:58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5-16 10:45:39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5-16 11:25:00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5-16 11:25:00

呵呵,等著就等著...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5-16 11:58:18

我十目一行也還是看不懂啊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5-16 12:24:01

有才的不在少數啊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5-16 12:24:01

先看看怎麼樣!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5-16 12:36:33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Muscle~    時間: 2012-5-16 12:37:14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ng015856    時間: 2012-5-16 13:16:36

不錯不錯.,..我喜歡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5-16 13:37:53

這是一篇不錯的帖子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5-16 13:38:02

看來這一帖沒有多少人回喔
作者: 9394    時間: 2012-5-16 13:41:59

先回覆一下,閃人
作者: 前程    時間: 2012-5-16 13:41:59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andykom28    時間: 2012-5-16 13:52:14

你加油吧  
作者: junhau    時間: 2012-5-16 13:52:14

@,@..是什麼意思呀?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16 14:07:01

第一次來這論壇..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5-16 14:07:01

熱情分享好文章,看了都要來回覆
作者: 鬼谷先生    時間: 2012-5-16 14:07:26

似曾相識的感覺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16 14:07:26

佩服佩服啊.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