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MONEY錢 越活越有錢 第2期-打造自動賺錢機 退休金領不完 [打印本頁]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2-5-16 05:13:25     標題: MONEY錢 越活越有錢 第2期-打造自動賺錢機 退休金領不完

MONEY錢 越活越有錢 第2期-打造自動賺錢機 退休金領不完



退休金領不完
想在退休後,每個月都有穩定的收入?用配息債券基金,就能打造「自動賺錢機」!
國際金融市場混亂債券基金竄紅,配息債基金固定領息風險較低、報酬穩定,高配息隱藏高風險留意淨值波動,全球債、新興債、高收債混搭降低波動、拉高配息。
退休後想月領5萬元需要多少本金?買對配息債好輕鬆
10分鐘徹底瞭解配息
6 個小技巧 配息價差兩頭賺
4階段 存配息好債打造「生生不息」的專屬月退俸
6檔優質債券基金大公開
減重要減得健康 「挑」食不偏食才會瘦

【檔案名稱】:Money.More.Winter.2011.rar
【檔案格式】:PDF
【檔案大小】:51MB
【檔案空間】:Freakshare
【存放期限】:無限期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解壓密碼】:無
【檔案載點】:建議優先下載FS載點

FS載點:http://freakshare.com/files/kvuriy6v/Money.More.Winter.2011.rar.html
UL載點:http://uploading.com/files/ca78bm4b/Money.More.Winter.2011.rar/
◎如覺得這分享不錯,請回覆或感謝支持,讓分享的動力永續!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16 05:16:01

哈哈 我支持你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5-16 05:16:01

不怎麼好看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16 05:17:00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5-16 05:27:41

幫你項項吧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5-16 05:27:41

我又來囉,應該在前幾帖吧
作者: 我不是傻鴨    時間: 2012-5-16 05:38:53

要多久才能升級啊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5-16 05:38:53

先頂後看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16 06:02:04

天啊,這帖子不錯,竟然沒有人回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16 06:02:04

認真回覆,賺取潛水值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5-16 07:24:46

又看了一次
作者: Gopper    時間: 2012-5-16 07:24:46

支持一下吧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16 07:26:49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5-16 07:28:38

誰都不容易啊 ~~
作者: hillmen    時間: 2012-5-16 07:28:38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16 07:30:55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小妖怪    時間: 2012-5-16 07:30:55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正義西門慶    時間: 2012-5-16 07:31:02

拿把椅子看表演
作者: 太陽穴    時間: 2012-5-16 07:56:10

我也是別的朋有跟我講尼伊達論壇的。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16 07:56:10

有人看過這帖嗎
作者: chrity__summer    時間: 2012-5-16 08:27:45

老大,我好崇拜你喲  
作者: HO0907    時間: 2012-5-16 08:38:49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16 08:47:52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svcscgba    時間: 2012-5-16 08:47:52

慢慢來,呵呵
作者: gaiful    時間: 2012-5-16 08:50:26

支持你一下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2-5-16 08:50:26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5-16 09:19:44

一個子 沒看懂
作者: coffyma    時間: 2012-5-16 09:19:44

天天尼伊達,快樂似神仙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5-16 09:30:33

說的真有道理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16 10:33:58

這篇帖子,我還是第一次在這看到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5-16 10:33:58

正好你開咯這樣的帖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6 10:45:39

好奇心,我打開看看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16 11:25:00

加油啊!!!!頂哦!!!!!支持樓主,支持你~
作者: tracy10quTE~~    時間: 2012-5-16 11:25:00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5-16 12:24:01

這個貼好像之前沒見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16 12:24:01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誼}    時間: 2012-5-16 12:36:33

不錯,感謝樓主
作者: lreneMOON    時間: 2012-5-16 12:37:14

這一篇看起來不錯,可以頂
作者: oh~my~gag    時間: 2012-5-16 13:16:36

不怎麼好看
作者: bobodragon2001    時間: 2012-5-16 13:37:53

好人一個
作者: ILOVEU5    時間: 2012-5-16 13:41:59

這個帖不錯!!
作者: 阿迅    時間: 2012-5-16 13:52:14

知道了 不錯~~~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5-16 13:52:14

觀看中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5-16 14:07:26

這貼?不回都不行啊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16 14:07:26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