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今周刊 理財贏家 NO.5–分批布局 每年靠股息賺數十萬元 [打印本頁]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2-5-16 05:10:34     標題: 今周刊 理財贏家 NO.5–分批布局 每年靠股息賺數十萬元

今周刊 理財贏傢 NO.5–分批佈局 每年靠股息賺數十萬元



◎分批佈局 每年靠股息賺數十萬元/郭際勝長抱聯華食的提款密技
◎賴憲政教你挑到超漲股/從法人進出吃「豆腐」
◎找出百日K 線左低右高個股/買飆股 搶漲停 怎麼搶?
◎優秀不是一種行為 而是一種習慣/放膽後「手感」決勝負
◎貪,但不能太貪 恐懼,也不能過分恐懼/貪與怕是最大對手
◎股價的供需法則不像教科書上寫的那麼簡單/陳進郎:決定股價漲跌的關鍵
◎劉俊傑35年來總是選對時機買對股/選股核心,是選人!
◎長期價穩量縮的最終目的:倍數翻漲/東山:如何從技術面選股?
◎利多與利空衝擊後的預期開盤/信用交易對股價的影響
◎不以持股成本來停利停損/郭恭克的3大買賣股指標
摸透一檔股票才能一役大賺
陳進郎/決定股價漲跌的3大因素
東山/靠線形選到大飆股
一年賺一檔的提款密技
新手看價,老手看量,高手看籌碼
教你看籌碼從沈澱、乾淨到集中
利多與利空衝擊後如何預期開盤
楚狂人教你膽練『手感』決勝負

【檔案名稱】:Business.Today.Special.57.rar
【檔案格式】:PDF
【檔案大小】:58MB
【檔案空間】:Freakshare
【存放期限】:無限期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解壓密碼】:無
【檔案載點】:建議優先下載FS載點

FS載點:http://freakshare.com/files/kxiwti4b/Business.Today.Special.57.rar.html
作者: cb_reptile    時間: 2012-5-16 05:16:01

好帖,有才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5-16 05:17:00

我毫不猶豫地把樓主的這個帖子收藏了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5-16 05:27:41

謝謝分享好帖子,幫你回覆一下
作者: ^^SaSabb    時間: 2012-5-16 05:27:41

3q for 分享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16 05:38:53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弒殺滅神    時間: 2012-5-16 05:38:53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5-16 07:26:49

支持一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16 07:26:49

辛苦的上班,快樂的回帖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16 07:31:02

飯可以亂吃,話也可以亂說,但帖子不可以亂髮哦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5-16 07:56:10

希望大家幫我把這個帖發給你身邊的人,謝謝!
作者: skykingdom    時間: 2012-5-16 08:38:49

厲害!強~~~~沒的說了!  
作者: nh88    時間: 2012-5-16 08:47:52

哈哈,看的人少,回一下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5-16 08:47:52

不看白不看,看也不白看
作者: 段皇爺    時間: 2012-5-16 09:19:44

自己知道了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16 09:19:44

今天我這邊開啟帖子速度有點慢
作者: {誼}    時間: 2012-5-16 09:30:33

我有家的感覺~~你知道嗎  
作者: weltergf    時間: 2012-5-16 10:33:58

分享的文章不錯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5-16 10:33:58

哎 怎麼說那~~
作者: 北極蝦    時間: 2012-5-16 10:45:39

考慮可以列入精華
作者: tissss    時間: 2012-5-16 11:25:00

天天到尼伊達報到,看帖篇篇回
作者: 砵仔糕    時間: 2012-5-16 12:24:01

樓上的稍等啦
作者: alvinsiusiu    時間: 2012-5-16 12:24:01

貌似我真的很笨????哎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16 12:36:33

有一天醒來,我的電腦就看到尼伊達論壇了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16 12:37:14

不錯不錯,我喜歡看  
作者: Disy    時間: 2012-5-16 13:16:36

希望大家都有好運
作者: kensiu123    時間: 2012-5-16 13:38:02

其實回帖算是一種沒德德,所以我快成聖人了
作者: tn52003    時間: 2012-5-16 13:41:59

不是吧
作者: k2a3i4    時間: 2012-5-16 13:41:59

看帖累了,回覆一下吧!
作者: xiao丸子    時間: 2012-5-16 13:52:14

鑒定完畢.!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16 13:52:14

是樓主原創嗎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