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經理人月刊 第78期 – 向一流企業學高效率、高產出會議術 [打印本頁]

作者: 匿名    時間: 2012-5-16 05:08:39     標題: 經理人月刊 第78期 – 向一流企業學高效率、高產出會議術

經理人月刊 第78期 – 向一流企業學高效率、高產出會議術



向一流企業學高效率會議術
你真的討厭開會嗎? 如果開會的目的不明、過程冗長陳悶、這場會議,便註定要空手而回。本期《經理人月刊》與您分享向一流企業學高效率會議術的方法,透過有效開會的4原則與實戰經驗分享,讓你開會像是踏入一趟美好的旅程。
一流企業的必修課:高效率、高產出的會議術 你絕對無法避免開會,但是你可以讓會議變得更有效率。學會開一場有效率、有產出的會議,是所有企業都必須正視、必須實踐的 功課,因為當你正為瞭無數場失敗會議,浪費時間和人力的同時,形同給瞭對手超越你的機會。
本期披露七大開會病徵主要問題
病徵1:沒人把開會當一回事。大傢遲到、早退,在會議上最常做的事,就是在文件上塗鴉。
病徵2:開會開到天荒地老,實際的開會時間總是比預期多出兩倍。
病徵3:開會時,討論內容離題後就像潑出去的水,再也沒有回來過。
病徵4:開會後,決而不行的程度猶如船過水無痕,像沒開過會一樣。
病徵5:會議裡,大傢都說瞭很多話,但說的都不是真話。
病徵6:大傢總是忘瞭帶最重要的資料和數據進會議室,讓決策一延再延。
病徵7:會議的無聊程度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大傢重複犯同樣的錯誤,沒人想做任何改變

從A到A+的商用文書術,文書撰寫4步驟 商業文書術∕原則篇:確認對象與目的,以簡潔圖文精確傳達訊息
博取好感、維護形象 :邀請函、感謝函;
說服、取得諒解:提醒通知、道歉信;
例行報告與溝通:業績報告、結案報告;
引起注意、取得認同:提案企劃書摘要、商品簡介、營運計畫書摘要.

【檔案名稱】:Manager.Today.78.rar
【檔案格式】:PDF
【檔案大小】:51.8MB
【檔案空間】:Freakshare
【存放期限】:無限期 (本空間為VIP等級 + 白金會員)
【檔案語言】:繁體中文
【解壓密碼】:無
【檔案載點】:

FS載點:http://freakshare.com/files/1lk2ww8o/Manager.Today.78.rar.html
FSo載點:http://www.filesonic.com/file/885730784/Manager.Today.78.rar
◎檔案如有過期失效或錯誤,歡迎PM回報
◎更多書籍!請搜尋我的文章!
◎文章整理費時,如覺得本文不錯,請給回覆或感謝,讓好文章給更多人觀看!
作者: fifidodo3    時間: 2012-5-16 05:16:01

樓主在那邊抄的呢
作者: 十兵衛    時間: 2012-5-16 05:17:00

為了潛水值,我回覆一下囉
作者: 底褲超人    時間: 2012-5-16 05:27:41

貌似看過了
作者: jerrygarry    時間: 2012-5-16 05:27:41

我快厭倦回復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5-16 05:38:53

暈  不信啊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16 05:38:53

回復一下
作者: kenneth_sweet    時間: 2012-5-16 07:26:49

原來是這樣
作者: xdxd125    時間: 2012-5-16 07:26:49

呵呵 那就好好玩吧~~~~  
作者: jennyjellyfish    時間: 2012-5-16 07:31:02

頂你一下,好貼要頂!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5-16 07:56:10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5-16 07:56:10

強人,佩服死了。呵呵,不錯啊
作者: 牛奶陽光    時間: 2012-5-16 08:27:45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5-16 08:38:49

原來是這樣
作者: Derek_Me    時間: 2012-5-16 08:47:5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runrunscooter    時間: 2012-5-16 08:47:52

有空一起交流一下  
作者: tomato_alex    時間: 2012-5-16 09:19:44

看看好不好看
作者: 盲搶鹽    時間: 2012-5-16 09:19:44

好啊,,不錯、
作者: appson    時間: 2012-5-16 09:30:33

哈哈 瞧你說的~~~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16 10:33:58

哪時候積分才會高啊
作者: stk190    時間: 2012-5-16 10:45:39

拿分走人呵呵,樓下繼續!
作者: michael.huang    時間: 2012-5-16 11:25:00

能告訴我去那邊分享的嗎?
作者: hopakngai    時間: 2012-5-16 11:25:00

今天再看下
作者: 9394    時間: 2012-5-16 12:24:01

暈死也不多加點分
作者: 世界沒日    時間: 2012-5-16 12:24:01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maverickhon    時間: 2012-5-16 12:37:14

不管你信不信,反正我信
作者: 切雞飯    時間: 2012-5-16 13:16:36

認真回覆每一篇,希望能得到好分數
作者: 一心    時間: 2012-5-16 13:38:02

自己知道了  
作者: 牙`蔚    時間: 2012-5-16 13:41:59

好啊,謝樓主
作者: 鳥不起點算    時間: 2012-5-16 13:41:59

加油!樓主,謝謝分享
作者: kengtr    時間: 2012-5-16 13:52:14

家財萬貫還得回很多貼哦
作者: Disy    時間: 2012-5-16 13:52:14

支持你就頂你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