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Y討論區

標題: 大師輕鬆讀 No.149 員工才是好股東 (勞動節應景 >"<) [打印本頁]

作者: 24gold24    時間: 2012-5-14 18:21:22     標題: 大師輕鬆讀 No.149 員工才是好股東 (勞動節應景 >"<)

大師輕鬆讀 No.149 員工才是好股東 (勞動節應景 >
作者: frankyhui    時間: 2012-5-16 02:36:43

努力,努力,再努力!!!!!!
作者: 尊貴的基佬    時間: 2012-5-16 02:36:43

估計你是沒見識過~` 呵呵  
作者: tamyc002    時間: 2012-5-16 02:36:43

要認真回覆,不然會沒有潛水值




歡迎光臨 SAY討論區 (http://say.go2tutor.com/) Powered by Discuz! X2